4月26日

2008年4月26日 星期六

对不起哦
有几天忘记写标题了
今天超级闷的
不怎么开心咯
不明白
同性恋有错吗?
为什么每一个人都排侧同性恋的?
我无法不确定
幸康也不支持
可是我就是爱你
这是事实
如果你不能接受
可是直接告诉我
伤害我一个人就好了
反正我习惯了
自尽的念头也很多
所以呢
我希望
大家都支持我
我能活到今天
只因为有我的朋友
而能让我继续留在学校
则是因为幸康
他傻傻的样子
帅帅的样子
认真的样子
可爱的样子
很迷人
我真的被他的照片电到了
而我的初恋则是被一个没看过的人夺走了
我是一个容易被骗的人
而且+一点暴力
可是我没有恶意的
我对朋友都很好哦
可是
我也无法否认
我感觉不到朋友对我的关心
对我的支持
我最近很伤心
希望幸康会来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