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意寫 想看就看 不想看就不看

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

你的全名 → 楊楓靈

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 → 現狀況>>>雨念

戴隱形眼鏡嗎 → 戴過 父母不允許

上一次生日蛋糕上蠟燭的數目 → 14 今年還沒

你吹蠟燭的日期 → 28/8

你們家養過什麼寵物 → 全死了 談來也沒用

星座 → 處女座

有幾多耳洞 → 痛的事情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

你有刺青嗎 → 我是黑社會嗎?

你喜歡你目前的生活嗎 → 還好 沒得選擇的事情 沒資格喜歡不喜歡

暗戀過幾多個人 → 到目前爲止 4個 很不吉利的數目

有向人告白的經驗嗎 → 屢試屢敗 3次

不敢吃的東西 → 我不敢吃的東西咯 多

最喜歡吃什麼東西 → 我喜歡吃的東西咯 青菜 清淡的

最喜歡喝什麼 → 冰沙 豆奶 冰的都喜歡

最喜歡的顏色 → 蓝 白 (宇宙超級無敵非常很夠夠力討厭 黑 紅)

最喜歡的數字 → 2

最喜歡的電影 → 都看 每一段時間都有每一個喜歡看的

喜歡看哪一種電影類型 → 悲劇 悲慘的愛情劇

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或品牌 → 黑朽木露琦亞

最懷念的日子 → 時常懷念 想太多

最傷心的事情 → 多到你媽媽都不認得 每天都很傷心

最想講對唔住的人 → 沒有 世界上沒有誰對不起誰 做錯事情一定有前因後果

最後悔的事 → 沒能把你殺死

最喜歡星期幾 → 星期二 因爲我喜歡二

最喜歡春夏秋冬哪一季節 → 冬天 冰冷的冬天才能顯示出我的悲傷

喜歡的花 → 櫻花 美麗得很誘人

喜歡的運動 → 跑步 跑過所有你存在的地方 因爲我不想跟你見面

比過哪些比賽有得獎 → 小學的數學常識比賽 & 科學常識比賽 寫作比賽

喜歡的冰淇淋種類 → 芋頭 就喜歡

最怕什麼東西 → 沒有 怕的東西很多 無法衡量

討厭做的事 → 殺不死你

勁討厭別人做什麼 → 讓我殺不死

擅長的事 → 數學 科學 寫作

有想過要自殺嗎 → 有 人間太多是是非非 反正我殺不死人 不如自己死了一了百了

臥室的地毯是什麼顏色 → 忘記了 沒注意

以後想做什麼職業 → 冰凍櫻花白雪魔法師

你們家有多少層/你們家住幾樓 → 2層

你信有鬼的嗎 → 信 可是他們只會做他們該做的事

你覺得自己十年後會在哪裡 → 冰櫻雪

無聊的時候你大多做些什麼 → 殺人

世界上最惱人的事 → 殺不死人咯

全世界最好的事 → 有能力殺死你

覺得同性戀如何呢 → 沒什麽如何 我們沒有權力去覺得

如果有人誤會你 → 殺了他

有想過要怎麼對付你討厭的人嗎 → 慢慢折磨他 滿洲十大酷刑 折磨人十大絕招 慾死的時候救醒你

你認為你的另一半幫你付錢是理所當然的嗎 → 當然 因爲你必須

你介意替你另一半付錢嗎 → 非常介意 你幫我付錢是理所當然 自然不關我的事了

通常幾點上床睡覺 → 我高興

現在心裡最想見的人是誰 → 某某他

理想幾歲結婚 → 沒有必要想 想了也不會是

今天心情好嗎 → 不好 就算好又如何? 明天還會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