メ楓靈の近況メ

2012年5月27日 星期日

最近不知是怎麽了... 突然覺得自己身體很不好了... 是生病了?... 還是煩惱多了?... 每一件關於你的事都會讓我想起你... 從來不曾有一個人能夠像你... 讓我清清楚楚地記得你的五官... 你的笑容... 雖然我們接觸得很少... 很少... 甚至趨近於0... 但是我記得你的每一個動作... 每一句話... 你的存在不再是爲了你自己而存在... 是因為你的父母... 你的親人... 你的朋友... 你愛的人... 還有一小部分... 算是爲了我吧... 因為我真的只是為了想見你而見你... 為了想找你而找你... 我們的生活沒什麽交集... 可是為了你... 我拼了命地尋找交集... 還記得前幾天... 我幫不上你的忙...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在意這件事... 可是我很愧疚... 我一直很希望你開心... 可是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 我幫不上你...... 你最近過得怎樣?...我很想你... 而你在想她... 對吧?... 你幸福... 就好~~^^ 記得一定要開心... 你一個人的笑容... 可以換取很多人開心的一天... 明白嗎?!!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