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日

2008年5月3日 星期六

第一节
闷闷的一节
全部人都差不多
期待下一次在看到你
不希望再次失望
我不想这样痛苦下去
没办法漠视你的存在
每天的生活都在想你
我到底应该怎么办
有没有人能够帮助我
我很想问你
你最近还好吗?
是不是也在思念里挣扎
你说会记得我还记得吗?
你最近还好吗?
忙碌吗?累吗?心还会痛吗?
如果真不得以忘了我
快向快乐出发
第一次下课去看他
他在上课
我怕怕哦
害羞的走了
不想被发现
很尴尬
可是还不会很伤心
因为蛮来了
就在我旁边
就坐在我旁边leh
真意想不到哦!
蛮过来后,
开心了
不会那么伤心咯
第二次下课
我随便瞄几下
因为越来越怕看不到你
会非常伤心
明天我定要见到你
不然
我不知道会怎么样

1 意見:

MMC 提到...

你跟他,是前男女朋友关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