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4日

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

今天没有上课
躲在家里想睡久久的
谁知道突然发了一个梦
有人按门铃
开门一看
是幸康
刚要伸手出去
就醒了
可是有门铃声
原来爸爸忘记带锁匙
回来拿了
一直想念着他
心情
开始觉得是被他掌控着
为你存在才不孤单
苦乐都有你分担分享
幸福奢侈到不应该
为你存在才有未来
每件事都值得去期待
每一天都有你和我相爱
我与这首歌有点相似
我为了他存在
所以不孤单
所以有未来
可是他不会与我分担分享
虽然我很期待
可能吗?
不可能!
为什么?
因为我的性别与性格
单恋+暗恋的滋味
很痛苦+难受
可是想起他的样子
想起可能见到他
一切都是值得的
放了很多他的照片上论坛哦
(偷来的)哈哈
很开心
很高兴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