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6日

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

今天上课也是没心
越来越不想上课
一直胡思乱想
功课没有做
书没有带
还连累到蛮
很对不起蛮
讨厌自己!
谢老师也未免借太多节了!
一个星期十节以上
有够恐怖的!
刚刚得知我考试
要去高一理爱
超级讨厌的
为什么不要去高一理仁?
我很想看幸康
想着幸康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
不想听课
一直胡思乱想
想幸康
开始觉得自己笨得要命
每天做不可能的事
懒了...记忆退步了
连去看幸康都忘了
讨厌自己
第二次下可要做值日
还要管别人做值日
不能去?不会
偷懒咯!
不然叫别人帮忙管!
一定要去
一定要见到他
可是
真的非常对不起哦
我要做值日
搬花...搬书
没有时间
也不想让他看到全身汗的我!
英语节
大家吵到
无法控制
老师也是在“吵”
烦烦烦
又再次想起
S.H.E.的“你最近还好吗”!
很想问你
完全不知道你的情况
很担心
他会开心吗?
他在伤心?
在哭?
他在做什么?
做功课?
思念某人?
担心课业?
我完全不晓得
痛恨自己
为什么?
讨厌自己
为什么?
姓名吗?
性别吗?
性格吗?
还是年龄?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