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8日

2008年5月21日 星期三

早读课
太早来了
他还没来
七时左右去找他
看到了
过后豪叫我帮忙买东西
我又去看他
很开心

令我对考试充满信心!
过后和嘉说一下话!
就下去咯
很想看你
看他一脸无奈的样子
考试应该蛮难的
我不能帮到他
痛恨自己!
今天他考国文与电脑
希望他会非常顺利!
下课
第一次看到他的真的那
灿烂的笑容
I'll like it!!!
很想拍下来
期待第二次
谢谢他
真是的
老师不知道为什么
那么迟放我们
看到班上
没有他
他走了
很伤心
一步
两步
三步
眼眶含着泪
慢慢地
走向巴士站
今天巴士也迟来
平时一下子就来了
难道
开心过后
一定要伤害我吗?
很痛心
很寂寞

只能面对一切的痛苦
我不可能幸福
开心终究短暂
上天
讨厌你!!!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