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5日

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

今天最前面两节是国语
没心情上课哦!
整天想着幸康
不然就游戏的东西
今天蛮给我看了一个纸条
Sophy似乎很过分
为什么我身边的朋友都受伤害
是不是因为我的出现
难道我是灾星
难道我不该出现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一切一切都是我造成的
蛮、小嘉都被攻击
人身攻击很好玩吗?
为什么那一些人都这样的?
他们有没有想过如果自己被伤害
心情怎么样吗?
如果我不存在
这一切一切不会如此
我真的该死?
我只想安安静静
冷冷清清
而且有一个人陪我
直到我死
我的要求并不高
可为何不可能
逃避
真的可以吗
有时候
真的不希望面对
很痛苦
很辛苦
友情?爱情?亲情?
都不存在
我的人生
空空白白的
什么都没有
整个下午跑来跑去的
一信...一勤...高一理仁
过后还被礼晶拉去联课处
不爽了啦
来来去去
什么都没有的
关老师今天又疯了
乱“杀”人
蛮与嘉都很可怜下
被“杀”得片甲不留
今天不想去看幸康
不知道为什么?
第2次下课一定要去!
今天美术节
第一次用心画画
觉得不错咯
蛮开心的
期待看到幸康的第3次
气死我了
下课要做值日
不能去找他
过后又帮不了蛮
老师在查自残的事
关于嘉
嘉有心事?
为什么不要说出来?
想为嘉分担也不能
很恨我自己!

0 意見: